close

我今天滿四個月噢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小心肝還在肚子裡面的時候

每天都還在倒數卸貨的日子

期待著卸貨的時候

不知不覺

小心肝就滿四個月了

慢慢的會看人 會有各種反應 也開始用她的小手探索這個世界

她應該覺得每個東西都好新奇

而我對她的各種反應心裡有更多不同的感動

第一次對我發出笑聲  第一次她伸手抓我的臉 第一次她會自己翻身

第一次她會哭著扁嘴對我撒嬌  第一次自己用手拿起蓋著臉上的紗布巾

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會牢牢記著......

也會牽著妳的手 用盡所有的愛陪著妳成長........

我很勇敢欸  

 

滿四個月了又要打預防針了

上次滿兩個月的時候打了一次 沒有大哭 小小的叫了一聲

想說應該還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也發現帶妳出門 妳都會變得超級乖巧

不像在家裡抱妳時 妳會一直動來動去

妳就這樣讓阿麻抱著 乖乖的等著看醫生和打預防針

醫生幫你健康檢查的時候 妳躺在床上 一臉無辜的看著醫生

醫生和妳說話 妳似乎很緊張.....

當醫生叔叔拉著妳的手 妳也用力的坐起

妳也會翻身了 也會抬頭了

醫生叔叔說妳 好棒棒 進度都超前了

體重也超前了.....

但是一切都很健康噢!!!!

打預防針的時候 妳似乎好像知道 因為妳開始用力 眉頭也鄒了起來

當護士打下去的時候 妳沒有反應 在貼透氣膠布的時候才哎了一聲.....

小心肝 妳是媽媽的驕傲 因為妳真的好勇敢.....

打完預防針回家後........

妳在房間睡覺 睡一睡 突然開始大哭大叫 安慰妳也停不下來

又好像有點快發燒的感覺

身體好熱好熱

整晚的體溫一下37度多 一下38度多 也沒到發燒的標準

忽高忽低的.....抱著妳   妳才安心的睡著 放在床上又醒來....

讓麻麻擔心整晚了.....

幸好隔天下午妳睡醒 活動力也恢復了 也一直笑開懷.....

終於放心多了......

真心疼妳......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