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 

 

小心肝滿七個月囉囉囉

會好多好多事情呢

真的是個貼心的女孩

看著妳 一步一步慢慢成長 學會了很多事情

讓我好欣慰

自己也會從爬 到躺著 到坐起 到扶著東西站起

出門也會乖乖的 不鬧脾氣

知道我在忙 也會安靜的玩著玩具

喜歡探索著玩具以外的東西

會把垃圾桶打翻 把尿布拿出來玩 ><

現在也有點會認人了

睡醒時沒看到我就會哭哭

到處找我

還會去照鏡子

一直對鏡子傻笑  超可愛

叫他樂樂也會回頭 看著

我的小樂樂  你要乖乖成長喔

麻麻會把所有的愛都給你 你是媽媽的唯一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